close
真的很有趣呢,但是很多我都沒聽過,
而且發現很多都不雅,真是的,
超愛什麼屁啊、屎啊、LP的,
給小孩唸這些很差耶~不過就好玩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<台語>>
大摳呆 炒韭菜  燒燒一碗來  冷冷阮無愛
ABCD 狗咬豬 阿公啊坐飛機 跌一下冷吱吱
叫醫生 來甲伊醫  醫一下腳骨大小隻
 
掂阿咖 掂到腳 叫阿爸 買D咖
 D咖摳啊滾爛爛 妖鬼囡仔流口水
 
新娘新娘水噹噹 褲底破一孔 後面爆米香

黑人牙膏 白天胎勾 棒賽雞蛋糕
 
<<國語>>
星期一猴子穿新衣  星期二猴子肚子餓  星期三猴子去爬山
星期四猴子去考試  星期五猴子去跳舞  星期六猴子去斗六
星期七猴子去梧棲  星期八猴子吹喇叭  星期九猴子去喝酒
星期十猴子死翹翹---好像跟我學的有一點不一樣
 
炒蘿蔔,炒蘿蔔,切切切
包餃子,包餃子,捏捏捏
媽媽炒菜沒有油  拿起菜刀砍豬頭---我弟教我的
 
火車開進了火車站  讚就是讚就是讚讚讚
大水淹進了龍王廟  妙就是妙就是妙妙妙
悟空拿起了金箍棒  棒就是棒就是棒棒棒
(汽車撞倒了大樹幹  幹就是幹就是幹幹幹)--=.=這句沒聽過
 
青蘋果  青蘋果  青蘋果  上上下下左左右右
好孩子  好孩子  頂呱呱   壞孩子  壞孩子  打嘴巴
---這個是猜拳遊戲
 
小姐小姐別生氣 明天帶你去看戲 看什麼戲 看你爸爸流鼻涕
涕 涕  剃光頭,頭 頭  投大海,海 海  海龍王,
王 王  王八蛋,蛋 蛋  盪鞦韆,韆 韆  牽牛花
花 花  花公子,你是我的衛生紙 天天幫我擦屁股
 
小氣鬼 喝涼水 喝了涼水變魔鬼
小皮球, 香蕉油, 滿地開花二十一
二五六, 二五七, 二八二九三十一...
---跳繩的時候念
 
城門 城門  雞蛋糕   三十六把刀  
騎白馬   帶寶刀    走進城門滑一跤
---玩攔人的遊戲
 
老大開飛機,老二坐飛機
老三投炸彈~投到老四窮光蛋
老五磨豆腐~磨到老六沒屁股
老七擦油漆~擦到老八沒嘴巴
老九喝囍酒~喝了醉酒打老十
老十不服氣~脫了褲子跑出去!
---這個沒聽過  挺妙的
 
烏龜怕鐵鎚  蟑螂怕拖鞋
 
一刀兩斷 切八斷
---小朋友都愛說
 
一號鐵雄請注意  二號大明別生氣
三號珍珍愛美麗  四號阿丁巧克力
五號阿龍坐碰意(沙發)
---沒聽過,好像跟科學小飛俠有關吧
 
荷花荷花幾月開  一月開不開
不開  二月開不開...
---是一個遊戲  怎麼玩有點忘了

一二三 到台灣 台灣有個阿里山
阿里山上有神木 我們明年回大陸

 
中國中國童子軍 美國美國橡皮筋
英國英國大老鷹 蘇俄蘇俄 鼻子咚咚叮(台語)
 
數來寶啊數來寶  你的懶叫被狗咬
醫生說要來開刀  菜刀、剪刀、剃頭刀
割了一下不見了  彈性性能效果好
又可當作電子錶  你的懶叫特別好
給我一條好不好啊好不好
---喔買尬  這沒聽過
 
小姐小姐在不在? 不在不在去買菜!
買什麼菜? 買給塞!(雞屎)
---是這樣嗎?
 
人之初,性本善。你讀書,我搗蛋,你洗澡,我偷看。
---很色的三字經
 
東南西北有座橋  橋下有人比大條
十八姑娘往下瞧  幹你娘機掰看三小
---喔  這個很壞 一樣沒聽過
 
一男一女  兩人同床  三更半夜
四腳朝天  五指亂摸  六毛黑黑
七上八下  九族文化  十分爽快  明天再來
---孩子啊,哪學的
 
爆米花..爆米花..
一顆玉米一朵花..
二顆玉米二朵花..
很多玉米很多花...
有一顆玉米不開花..
問一問它....為什麼你要不開花..
---這個先韻會唱ㄟ  真神奇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eng 曉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